晴時多雲

溫網》全民集氣!莊吉生今晚8點拚草地大滿貫會內門票

2021/06/24 06:53

莊吉生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會外賽,「寶島一哥」莊吉生連戰皆捷,已經2連勝挺進最終第3輪,離草地大滿貫會內舞台只差最後一步,台灣時間今晚約8時,Jason將與法國15種子巴雷爾(Gregoire Barrere) 正面對決,歡迎球迷集氣越洋加油。

6月15日剛滿32歲的莊吉生,此行有備而來,先後直落2解決德國17種子高若尼茲克(Peter Gojowczyk)、日本老將伊藤龍馬,生涯第2度挺進溫網會外賽壓軸第3輪,再贏1場就能如願躋身128籤會內,這也是他首度與27歲巴雷爾交手,老經驗台將期許維持前兩場綠茵手感,繼2018年第2度溫網會內露臉。

至於溫布頓暖身的伊斯特本女網賽,詹詠然與詹皓晴已經聯手雙打開胡,台灣時間今晚約10時,第4種子詹家姊妹對上美國高芙(Coco Gauff)/拉脫維亞奧絲塔潘珂(Jelena Ostapenko),再接再厲爭取4強席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