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游泳》孫楊聲稱「熬到巴黎奧運」 禁藥爭議卻難回中國國家隊

2021/06/24 06:53

孫楊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針對孫楊第2次聽證會結果,國際運動仲裁法庭(CAS)已從禁賽8年改判為4年3個月,儘管這位中國游泳名將揚言要熬到2024年巴黎奧運,但禁藥爭議與連番醜聞,他恐已無法重返中國國家隊。

現年29歲的孫楊,已為歹戲拖棚的悍拒藥檢風波付出了慘痛代價,確定無緣7月東京奧運以及明年杭州亞運,甚至解禁時已是2024年5月,各界多半認為,屆時孫楊早逾32歲半,職業生涯形同提前終結。但中國媒體人楊旺獨家爆料,孫楊回應禁賽結果,聲稱仍將繼續堅持:「楊老師謝謝,其實我最近自己狀態特別好,自己很有信心。我一定會加油、堅持,我想我會熬到巴黎。」

話雖如此,依中國最新版本《反興奮劑管理辦法》,明定因興奮劑違規被禁賽1年以上的運動員,不得以任何身份入選國家隊!已經終結了孫楊重返國際賽的機會,就算他此次禁賽,並非直接被查出服用禁藥,但暴力拒檢情節更加嚴重,連自家中國網友都挺不下去。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