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游泳》孫楊復出將讓世界不滿!日媒批中國泳將醜聞纏身

2021/06/24 06:52

孫楊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針對孫楊案第2次聽證會結果,國際運動仲裁法庭(CAS)已從禁賽8年改判4年3個月,據日媒《東京體育》報導,這次「減刑」仍給禁藥醜聞纏身的中國游泳名將一絲復出希望,引發世界普遍不滿。

《東京體育》這篇文章中直言,孫楊今夏東京奧運雖已無法出賽,但案件發回重審後,結果出爐反而引發更多爭議,「孫楊身邊圍繞著太多的問題,除了妨礙藥檢,還有蠻橫行為與言行,這都讓他遭受來自全球各地嚴厲目光對待,甚至歐美選手世錦賽拒絕與他同登領奬台,因此這次保留他重返賽場可能性的結果,勢必引發後續風波。」現年29歲的孫楊,解禁時已是2024年5月,屆時將逾32歲,儘管客觀條件來看幾已無緣2024年巴黎奧運,理論上卻仍有些微機會。 

對此日本網友留言表態,多半不看好孫楊還能東山再起,更有人一針見血點出:「至少他沒來日本參與東奧,真是太好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