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力投本季新高105球 6局飆9K無關勝敗

2021/06/24 07:27

大谷翔平6局用105球飆出9K失1分無關勝敗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大谷翔平今日「二刀流」先發對戰國聯王者巨人,主投6局用了本季最多的105球,飆出9次三振失掉1分無關勝敗,退場後沒有繼續上場守備,打擊上則是3打數無安打苦吞2K。

大谷翔平本場比賽僅在第5局,於1出局後被雅澤姆斯基(Mike Yastrzemski)逮中紅中卡特球,敲出一發右外野方向陽春彈失分,接著他先是被迪克森(Alex Dickerson)敲出二壘安打,又保送波西(Buster Posey)面臨失分危機,但接下來他開始把球速拉高,面對貝爾特(Brandon Belt)用98.7英哩的速球將他三振,接著面對克勞佛(Brandon Crawford),他先是用兩顆超過97.7英哩的火球讓他揮棒落空,接著馬上用招牌指叉球將他三振出局,化解失分危機。

6局上半大谷翔平續投,他一球就讓索拉諾(Donovan Solano)出局,接著雖然對杜嘉(​Steven Duggar)先投出3壞球,但杜嘉在第四球沒掌握好擊出滾地出局,最後大谷用96.8英哩的速球,三振掉杜邦(Mauricio Dubon)完成今天的投球任務。

總計大谷翔平今天投6局,用了賽季新高的105球,其中有65球是好球,被打6支安打,飆出9次三振與2次保送,被打一發全壘打失掉1分自責分,退場後無關勝敗,整季防禦率也降到2.58。今天是大谷自2018年5月28日對光芒投110球後,投球數第二高的比賽,賽季第11次先發也寫下生涯單季最多紀錄。

今天大谷翔平的打擊表現不佳,他三度上場打擊都是面對高斯曼,首打席滾地出局後,接下來兩度打擊都是被高斯曼的招牌指叉球給三振出局,總計他3打數0安打,打擊率下滑到2成65。

大谷翔平三打數無安打苦吞2K。(美聯社)

高斯曼今天的表現比大谷翔平更好,他主投7局只被打4支安打,飆出9次三振只有1次保送,失掉1分,是倫吉佛(Luis Rengifo)敲出的陽春彈。兩隊在正規九局打完後,仍以1:1平手進入延長賽。

高斯曼7局飆9K失1分,同樣無關勝敗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