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被臨檢2次 微笑應對獲好評(影音)

2021/06/24 07:4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在主場面對巨人「投打二刀流」,繳出6局9K失1分的優質先發,優異表現也引起大聯盟裁判的注意,在場上被2度檢查有無使用外部物質,不過大谷沒有一絲不悅神情,微笑應對獲得不少好評。

大谷翔平今天在場上兩度被檢查是否使用外部物質。(今日美國)

大聯盟近日嚴抓投手使用外部物質,違規者將禁賽10場,今天先發登板的大谷翔平也不例外會被檢查,大谷在2局上挨1安,但單局飆出3K,該局結束後,裁判首次在場上檢查大谷是否有使用外部物質,大谷順利過關。

大谷4局上在2人出局後,面臨二壘有人的得點圈危機,他用96.6英哩的火球三振掉杜邦(Mauricio Dubon),力保不失分,當大谷走下投手丘後,迎來第2次檢查,裁判檢查他的帽子、手套和皮帶,大谷全程都用笑容應對,結果跟第2局一樣,若無其事的回到休息室。

大谷翔平的應對方式獲得許多網友肯定,其中《FOX Sports》分析師韋蘭德(Ben Verlander)在推特發文描述大谷接受檢查的狀況,「微笑、大笑、謝謝裁判。」

大谷翔平今天在場上兩度被檢查是否使用外部物質。(今日美國)

大谷翔平今天在場上兩度被檢查是否使用外部物質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