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杜蘭特挑戰3度奧運摘金 美國夢幻隊12人名單全出爐

2021/06/24 07:59

杜蘭特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下月點燃戰火,美國男籃夢幻隊12人名單今日正式出爐,哈登(James Harden)因傷退賽,補進公牛拉文(Zach LaVine)、活塞葛蘭特(Jerami Grant)。

美國男籃主席柯蘭吉洛(Jerry Colangelo)向《ESPN》透露,哈登因腿筋傷勢,不得不選擇退出,2名缺額由拉文、葛蘭特加入,讓出征東奧的美國夢幻隊正式成軍。

美國隊12人名單分別是: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、畢爾(Bradley Beal)、塔圖姆(Jayson Tatum)、布克(Devin Booker)、D.格林(Draymond Green)、艾德巴約(Bam Adebayo)、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、J.哈勒戴(Jrue Holiday)、洛夫(Kevin Love)加上拉文、葛蘭特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杜蘭特將挑戰3度在奧運摘金,他與D.格林是唯二參與上屆里約奧運奪金的成員,另有奪牌經驗的是洛夫,他曾在2012年倫敦奧運助美國摘金,其中不少大咖將是奧運初體驗,包括里拉德、畢爾和塔圖姆等人。

12人名單上的米德爾頓、J.哈勒戴以及布克,這3人都還在季後賽奮戰,若公鹿、太陽闖進總決賽,並廝殺到第7戰,最快球季要到7月22日才會結束,而美國隊東奧首戰預計7月25日強碰法國,柯蘭吉洛提到,這3位球員都已允諾,會乘坐私人飛機快速前往日本會合。

美國隊將於7月4日在拉斯維加斯展開集訓,並在前往日本前,與西班牙、澳洲、奈及利亞和阿根廷進行熱身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