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27安瘋狂打擊大戰! 國民、費城人寫罕見全壘打紀錄(影音)

2021/06/24 07:5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今天與費城人上演一場瘋狂打擊大戰,兩隊合計敲出27支安打,同時各出現一發滿貫彈與三分彈寫下史上第一次的大聯盟紀錄,最終由客場的國民隊以13:12擊敗地主費城人隊。

貝爾敲出滿貫砲。(USA TODAY Sports)

費城人在前4局打完,靠著詹考斯基(Travis Jankowski)的三分彈以及哈波(Bryce Harper)的陽春彈,與先發投手維拉斯奎茲(Vince Velasquez)的打點安取得5:0領先,不過國民馬上在5局上半靠著串聯安打,以及史瓦伯(Kyle Schwarber)的三分砲把比數追成5:5平手。

5局下半,前「海賊王」麥卡琴(Andrew McCutchen)代打敲出滿貫彈,一棒幫球隊打下4分超前,但下個半局國民再度打爆費城人的牛棚,透納(Trea Turner)適時安打先追回2分,接下來換貝爾(Josh Bell)於滿壘時回敬一發滿貫彈,國民以11:9反超費城人。

費城人雖然落後彈沒有放棄,分別在7下與8下,合計追回3分,以12:11反超國民,但9上終結者內里斯(Hectro Neris)卻上場放火,單局被打3支安打讓國民以13:12超前,最後打線也無法再從艾斯皮諾(Paolo Espino)手中得分,終場國民就以13:12拿下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