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飆出揮空紀錄 卻遇上生涯第一個剋星?

2021/06/24 08:25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今天力投本季最多的105球,創相隔3年來的用球數新高外,在這場比賽他的表現也相當優異,寫下自己的一項難得紀錄,但同時他也在今天首度被一位打者單場擊出三支安打。

根據大聯盟記者Sarah Langs指出,本場大谷翔平一共製造對手21個揮棒落空,寫下自己生涯次高紀錄。大谷翔平生涯最多的揮空紀錄要追溯到2018年4月,當時他在生涯第二場先發面對運動家隊,主投7局狂飆12次三振,該場比賽他讓運動家打者一共揮棒落空25次。

不過Sarah Langs也點出另一項紀錄,那就是今天巨人打者迪克森(Alex Dickerson)對大谷翔平單場三安猛打(兩支一壘安,一支二壘安),等於今天大谷被敲出的6安中有一半是他打的,這是大谷翔平在生涯首次被一位打者單場擊出三支安打。

迪克森前三打席都從大谷手中敲安,不過後續兩打席沒安打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