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快艇G3雙重壞消息 太陽保羅歸隊、雷納德還是不能打

2021/06/24 08:55

(右起)雷納德與保羅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陽與快艇西部決賽,《Yahoo Sports》記者海恩斯(Chris Haynes)透露,因確診導致被聯盟健康與安全協議隔離的保羅(Chris Paul),將會在第三戰回歸,同時根據《Bally Sports》指出,雷納德(Kawhi Leonard)預計將不會出賽第三戰。

太陽在昨日靠著艾頓(Deandre Ayton)的驚天空中接力準絕殺,取得系列賽2勝0敗的優勢,第三戰兩隊將來到洛杉磯進行對決。海伊斯指出,除非真的遇上意外的挫折,要不然36歲的保羅預計將會在明天第三戰出賽。

消息指出,保羅儘管接種疫苗,但仍在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的檢測中被驗出陽性反應,聯盟也因此讓他自美國時間6月16日後,就一直因為健康與安全協議無法出戰,但海伊斯報導寫道,保羅在最近已經通過了心臟方面的檢查,這是要從聯盟健康與安全協議中出關的最後一步。

海伊斯寫道,保羅在太陽橫掃金塊後回到洛杉磯,隨後就發現自己在檢驗中出現陽性的消息,但至今都還不知道保羅是如何接觸到病毒的。消息指出,保羅之所以會回到洛杉磯,為的是要給居住在洛杉磯的妻子與小孩一個驚喜。

目前太陽在季後賽取得9連勝,系列賽也以2:0領先快艇,兩隊在第三戰將來到洛杉磯快艇主場進行,前2戰因為膝蓋傷勢缺席的快艇球星雷納德,在今天也被爆出第三戰無法上場的壞消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