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綠衫軍找到總教頭了! 籃網助教烏杜卡當選

2021/06/24 10:51

烏杜卡(左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據《ESPN》「​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報導,籃網助教烏杜卡(Ime Udoka)將上任塞爾提克總教練一職。

沃納洛斯基指出,烏杜卡獲綠衫軍主力塔圖姆(Jayson Tatum)、J.布朗(Jaylen Brown)、史馬特(Marcus Smart)的高度評價,除了他們之外,許多賽爾提克球員也大力支持他當新主帥。

烏杜卡在2019年曾任美國隊世界盃男籃教練,當時陣中球員就有塔圖姆、J.布朗、史馬特。

《Boston Herald》記者Mark Murphy也指出,若非先訊問了這三位球員的意願,否則塞爾提克球團不會有任何動作。

NBA球員生涯7年,烏杜卡加入過5支球隊,在2012年退役後到馬刺擔任助理教練,一待就是7年,2019年加入七六人,去年則到籃網當助理教練,今年升職當總教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