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投手被「臨檢」引發反彈 大聯盟主席受訪直球對決

2021/06/24 09:06

國民強投薛哲昨日單場被臨檢多達3次。(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日大聯盟新規上路,頻頻「臨檢」投手有無使用外部物質,但也引發一些投手反彈,在加強取締的第3天,大聯盟主席曼福瑞(Rob Manfred)針對新規實施到現在的看法做出回應。

為防範投手使用外部物質,大聯盟祭出新政策,並採取實際作為嚴格取締,若抓到明確證據,違規投手將被禁賽10場,近日就頻頻看到攻守交替時,裁判要求檢查投手手套、球帽、皮帶等部分。

但這項新規也引發投手不滿,國民強投薛哲(Max Scherzer)昨日單場被臨檢多達3次,與費城人教頭吉拉迪(Joe Girardi)爆衝突,賽後喊話「這並不是解答」表達不滿,運動家投手羅莫(Sergio Romo)更在檢查時直接將褲子拉下,引發外界熱議。

大聯盟主席曼福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今日大聯盟主席曼福瑞出面,談到昨日薛哲的衝突事件,曼福瑞直呼:「我知道昨天在費城人主場發生的事並不理想,但那只是單一個案,我們會繼續實施新規,就像迄今為止的絕大多數案例一樣,並不會發生這種衝突。」

曼福瑞說道:「我個人的觀點是,前2天實施下來一切順利,我們沒有球員被驅逐、被抓到違規,球員都非常合作,在攻守交替時,檢查進行的很快,比賽時間沒有變長,而且數據似乎表明我們在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,我們發現了一個需要解決的問題,並且正在解決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