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本季陷入艱難困境 日媒點名陽岱鋼

2021/06/24 09:31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陽岱鋼今年和巨人5年合約進入最後一年,但至今都沒有機會在一軍出賽,日媒今撰文點出本季陷入困境的球員,陽岱鋼就是其中之一。

日本媒體《 Full-Count》撰文指出,日職各隊目前共進行至少70場的比賽,賽季已經快過一半,目前仍有昔日球隊的主力球員或期待的大物在為升上一軍而奮鬥,日媒點名西武老將松坂大輔、阪神左投岩田稔、火腿隊的齋藤佑樹和清宮幸太郎等人。

陽岱鋼也名列其中,陽岱鋼今年開季就從二軍出發,然後一度被下放至三軍調整,他在上月23日於臉書自曝受傷但已進入復健尾聲後,於29日和二軍會合,本季在二軍共出賽20場,繳出4轟、8打點和打擊率2成19的成績。

陽岱鋼昨天睽違20天開轟,終結連13打席無安打的大低潮,他勢必要在二軍繳出更亮眼的表現,才有機會升上一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