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熱火經典「LCD」贏不了籃網三巨頭? 名將波許給答案

2021/06/24 10:29

波許(左)曾在熱火與魏德(中)、詹姆斯(右)共組「LCD連線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退役名將波許(Chris Bosh)曾在熱火與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魏德(Dwyane Wade)共組「LCD連線」,是不少球迷心中經典三巨頭組合,但波許卻在今日受訪表示,認為「LCD連線」贏不了籃網本季三巨頭。

熱火「LCD」在2010-11球季組軍,共同攜手打拚4季才拆夥,期間4年都闖進總決賽,並在2012、2013年完成二連霸。

波許接受《fubo Sports》採訪時,被主持人問到一個假設性問題,若熱火「LCD」與籃網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厄文(Kyrie Irving)和哈登(James Harden)組成的「3巨頭」,打一場3對3比賽,若雙方都處在巔峰狀態,哪隊會贏?

籃網3巨頭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波許直呼:「3對3的話,我認同他們會贏,我可以得不少分數,並在場上努力競爭,但你知道的,他們可以做到我從未見過的事情。」

波許強調:「在3對3比賽中,這些傢伙有辦法命中全部的跳投,這就是可能會發生的事情,他們3人都有這能力,太不公平了,簡直不可思議。」

波許還開玩笑提到,在杜蘭特等3人擁有的身手情況下,自己恐怕完全守不住他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