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薛哲被「臨檢」風波延燒! 國民總管怒轟吉總是「騙子」

2021/06/24 11:43

薛哲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新規嚴格檢查投手是否使用外部物質,昨日國民強投薛哲(Max Scherzer)被臨檢多達3次,與費城人教頭吉拉迪(Joe Girardi)爆發口角衝突,今日口水戰延燒,國民總管瑞佐(Mike Rizzo)怒轟吉拉迪是「騙子」。

薛哲昨單場被「臨檢」多達3次,除了將手套、帽子扔在地上,甚至皮帶也解開,《ESPN》報導指出,薛哲在用肢體動作抗議,彷彿在說:「你還想看哪邊」,結果費城人吉總還要求要檢查頭部,讓薛哲超無奈,甚至在5下退場時與吉拉迪爆發口角,這也是新規上路至今,首度出現因為檢查投手外部物質而產生衝突的比賽。

今日持續爆發口水戰,國民總管瑞佐直呼,吉拉迪一直要求裁判檢查的行為,「這讓吉拉迪感到羞恥、費城人隊感到羞恥,讓棒球羞恥。」

國民總管瑞佐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瑞佐表示:「他(吉拉迪)是個騙子,多年來他在電視上種種行為就是騙子,我太了解他了,這是他的小手段,根本與外部物質無關,毫無理由,裁判不應該允許他這樣做。」

瑞佐指出:「你認為你能干擾薛哲,這不會發生,你只會激怒他,讓他更加專注在比賽。」

費城人棒球事務總裁唐布洛斯基(Dave Dombrowski)則站出來回應:「他(瑞佐)這樣說是完全不對的,吉拉迪是我認識的任何人中離騙子最遠的人,他為人非常真誠,這是在他的權利範圍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