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單場直球速差高達14公里 大谷解釋「越飆越快」原因

2021/06/24 11:35

大谷翔平今天在首局與5局的四縫線球速最大差距超過9英哩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今對上國聯龍頭巨人,6局力投105球飆出9K僅失1分,但外媒也注意到他在首局的球速不佳,後面才越飆越快,賽後大谷受訪時表示,天氣真的很熱,而且他開賽時的身體很重。

大谷翔平在今天所投出的第7球是四縫線直球,但速度僅有90英哩,不過隨著局數不斷往下走,大谷翔平的球速也越來越快,到第五局他在化解失分危機時,速球最快來到99.2英哩,速差與第一局最慢球速來到9.2英哩(約14公里)。

大谷翔平賽後受訪時說道:「今天真的很熱,但我想辦法挺過並投到第六局,我覺得我應該能夠把用球數再減少一點,我覺得對手在球探報告上做了很多的功課。但我試著發揮我的優勢。」大谷也坦言,自己被轟全壘打的那顆卡特球投到紅中了。

談起開局球速低落的狀況,大谷翔平指出他在開賽的時候身體感覺很重、很難順利移動,認為那應該就是開賽速度低落的原因,不過隨著比賽持續進行,他的感覺就越來越好,然後速度就上來了。

大谷翔平的好狀態也讓他能夠把局數拉長,在5局投完後,他的用球量來到94球已是賽季新高,但他在6局卻繼續上場,並以三上三下解決該局,105球的用球數創下生涯次高,僅次於3年多前對陣光芒的110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