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三分球9投0中 公鹿想要協尋米德爾頓

2021/06/24 11:05

米德爾頓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被外界視為公鹿二當家,只是他今天在東部決賽首戰打得荒腔走板,完全不符合預期,也讓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、J.哈勒戴(Jrue Holiday)的好表現白忙一場。

米德爾頓過去在主場打很好,堪稱是「WFH」的最佳代表,結果這場在自家場地表現實在有夠慘,出手23次只中6球,包括三分球9投皆墨,拿到15分。

公鹿最後一擊還是交給米德爾頓處理,結果他無法洗白,球還是彈框而出,也讓球隊吞下本季季後賽主場首敗。

另外,米德爾頓23投6中追平個人季後賽最差表現,上次如此慘就是前一輪對籃網的系列賽首戰,至於單場三分球9投皆墨更是首見。米德爾頓生涯季後賽累積9場三分球0顆進球,當他完全找不到準星,球隊戰績只有2勝7敗,而公鹿下一場能否扳回一城,真的得積極協尋米德爾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