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回顧詹皇、喬丹生涯首場分部決賽 T.楊恩比兩位前輩狂

2021/06/24 11:20

T.楊恩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老鷹「少主」T.楊恩(Trae Young)首次打季後賽,如今在第1次分部決賽就猛攻生涯新高48分,翻開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喬丹(Michael Jordan)過去首次打分部決賽,可以發現T.楊恩比兩位前輩還狂。

T.楊恩此仗34次出手命中17球,包括4顆三分球,繳出48分、11助攻及7籃板,尤其他上半場攻下25分,包辦球隊近5成的分數,打出驚人表現,在第4節更是展現「買犯」功力,令公鹿難以招架。

T.楊恩生涯首次打東部決賽就繳出驚人數據,而詹姆斯2007年穿著騎士戰袍,迎來生涯首場分部決賽,他首戰就受到震撼教育,完全被活塞鎖死,該役只拿到10分,騎士最終輸球,但他後來調整很快,率隊4:2淘汰活塞,贏得生涯首張總冠軍賽門票。

至於喬丹在1987年踏上東部決賽舞台,對手也是活塞,他出手29次命中10球,但罰球13罰10中,攻下32分,也帶領公牛擊敗活塞,不過最後公牛系列賽還是被活塞淘汰出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