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遭吳念庭等人重擊 日媒辣評田中將大

2021/06/24 11:2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樂天金鷲年薪9億日圓的田中將大,昨天對西武獅先發6局,4局下被吳念庭敲二壘安打後,又被愛斗、柘植世那敲安重創,失掉追平本季最多的4分,引起球評山崎裕之的辣評。

山崎裕之指出,田中將大在樂天時代的球威力十足,但到美國第一年後右肘疼痛,沒有動手術做復健,之後壓制打者就靠精準的變化球和控球,如果控球不太好,就會像這種對西武獅這場比賽失分,現在的田中將大就只是個技巧派投手,已經沒有過往那樣的期待感。

山崎裕之辣評,田中將大年薪9億日圓,這叫隊友怎麼想,他繳出沒有符合年新的成績,會讓人覺得「拿9億日圓年薪也不過如此嗎」,職棒球員評價還是來自於年薪。

田中將大昨對西武獅苦戰,前2局就用了56球,吳念庭一個人就纏鬥11球,4局下被後段打線棒打失掉2分,6局就用了111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