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查普曼救援失敗還寫罕見紀錄 洋基再見安擊敗皇家(影音)

2021/06/24 12:14

查普曼救援失敗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終結者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近期狀況不佳,今日與皇家隊之戰再度搞砸比賽,賽季累積3次救援失敗有2次就發生在這個月,所幸球隊靠著桑契斯(Gary Sanchez)在9下的追平陽春彈以及維特(Luke Voit)的再見安打,終場以6:5拿下比賽。

皇家歐赫恩(Ryan O'Hearn)首局就飆出2分彈助隊領先,洋基佛雷瑟(Clint Frazier)在4下擊出追平二壘安打讓比賽重回原點。8上皇家藉著桑塔納(Carlos Santana)砲轟布里頓(Zack Britton)再度要回領先,8下歐多(Rougned Odor)2分彈砲擊左投Jake Brentz,幫助洋基以4:3反超。

9上洋基派出查普曼上場關門,他先三振掉多齊爾(Hunter Dozier)後被泰勒(Michael A. Taylor)敲安上壘,接著再三振掉代打的艾柏托(Hanser Alberto)取得2出局,但接著查普曼被梅瑞菲德(Whit Merrifield)敲安形成一、三壘有人的失分危機,隨後查普曼故意四壞保送桑塔納擠成滿壘,卻直接保送下棒的李維洛(Sabastian Rivero)救援失敗,接著他又被歐赫恩敲出巧妙的內野安打再失1分後才解決戴森(Jarrod Dyson)完成這個半局,但也讓球隊以4:5落後進入9局下半。

9下洋基面對終結者霍蘭德(Greg Holland),一開始賈吉(Aaron Judge)被三振出局,下棒的桑契斯馬上開轟追平比數,接著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也敲安上壘,洋基也把代跑的魏德(Tyler Wade)換上場,接著他馬上就靠著霍蘭德的暴投進佔得點圈,而下棒的維特抓準機會,在2好1壞後纏鬥2球,接著就直接把球夯到左外野深遠方向直擊全壘打牆,形成一支再見安打。

雖然洋基靠著再見安打拿下勝利,但查普曼的狀態卻相當令人擔心,他投出保送導致救援失敗的打席,四顆球都離本壘板有一段距離,而且根據大聯盟記者Sarah Langs指出,這是查普曼生涯第二次透過保送失掉追平分或者超前分,他上一次是在2017年對紅襪時投出再見保送。

查普曼在6月11日才被雙城單局敲出2轟,一個人都沒有解決就狂失4分吞敗,他在今天單局失2分吞下本季第三次救援失敗後,最近7場出賽防禦率高達11.81,吞下1勝2敗,在5.1局的投球當中狂失7分,而且投出5次保送,每局被上壘率高達3.19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