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搶1》全場13安火力全開! 委內瑞拉大勝荷蘭首勝開胡

2021/06/24 14:55

委內瑞拉今天大勝荷蘭,搶下奧運棒球最終資格賽首勝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搶1奧運棒球最終資格賽昨天在墨西哥開打,昨日吞敗的委內瑞拉今天與荷蘭交手,全場狂掃13安,前5局就灌進5分,再加上荷蘭出現4次守備失誤,委內瑞拉終場以9:3贏球,首勝開胡。

原本是6搶1的最終資格賽在中國、台灣和澳洲退出後,變成多明尼加、委內瑞拉和荷蘭3搶1,預賽採單循環,排名第1球隊率先晉級決賽,2、3名再打1場,勝隊再和預賽第1爭奪最後1張東京奧運棒球賽門票,委內瑞拉昨天以7:10不敵多明尼加,今天則由首次出賽的荷蘭將對上委內瑞拉。

委內瑞拉開局就展開攻勢,帕爾瑪(Alexander Palma)首局敲出帶有2打點的右外野二壘安打,助隊先馳得點,2局再靠著對手的保送和失誤,瓦斯奎茲(Danry Vasquez)高飛犧牲打送回第3分。

委內瑞拉5局下再靠著林可恩(Diego Rincones)和赫南德茲(Gorkys Hernandez)長打串聯攻下2分,普洛法(Jurickson Profar)6局下敲出高飛犧牲打.幫助荷蘭破蛋。

委內瑞拉9局上再灌4分,擴大領先優勢,儘管史構普(Sharlon Schoop)9局下敲出2分砲也是於事無補,委內瑞拉終場就以9:3擊敗荷蘭,目前戰績1勝1敗,荷蘭明天將出戰多明尼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