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受不了厄文脫序行為? 傳籃網休賽季將聽取報價

2021/06/24 13:20

厄文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運動作家Matt Sullivan在節目《Celtics Lab podcast》上爆料,籃網老闆蔡崇信不滿厄文(Kyrie Irving)本季頻頻告假,要總管馬克斯(Sean Marks)在休賽季聽取報價。

「我聽說籃網的老闆對厄文的停賽感到不滿,尤其是他請陪產假,但卻不戴口罩參加派對,搞得像是在疫情停賽中。」Matt Sullivan表示,「我聽到小道消息,馬克斯可能會在這個休賽季向外界聽取厄文的交易報價。」

厄文本季除了常不接受訪以外,還時常以私人因素告假,頻頻消失的他這個賽季僅打了54場例行賽,均有26.9分、4.8籃板、6.0助攻,季後賽因傷只打了9場,均貢獻22.7分、5.8籃板、3.4助攻。

Matt Sullivan表示厄文的狀況和七六人球星B.西蒙斯(Ben Simmons)不同,後者是場上表現讓人頭痛,但厄文是場外表現已讓高層感到憤怒,「我沒辦法和厄文的隊友談話,但厄文的隊友顯然是想和他一起打球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