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讓選手用Uber Eats訂餐?日本網友:國際奧會瘋了

2021/06/24 14:35

國際奧委會為顧及有運動員可能會擔心染疫,有意放寬規定,讓選手透過Uber Eats外送在房間內用餐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2020東京奧運是否開放選手訂購外食?國際奧委會(IOC)為顧及有運動員可能會擔心染疫,有意放寬規定,讓選手透過「Uber Eats」外送在房間內用餐,但不少日本網友卻痛批此想法「根本瘋了」。

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本屆奧運選手村約有3000個座位給選手用餐,但考慮到有選手可能會因為害怕染疫,而選擇不到餐廳,因此IOC有意開放選手利用「Uber Eats」平台訂餐,並在自己的房間享用。

只不過,開放選手訂購外食恐怕會造成更混亂的局面,包括外送人員是否該統一將訂購商品放在同一區域,減少接觸風險,以及選手訂購的餐點該如何規範,若選手想喝酒就叫外送,可能會形成運動員在選手村狂歡的群聚情況。

日本網友也直言國際奧會的想法令人詫異,有鄉民就說,「如果運動員在選手群聚,這樣會被剔除奧運資格嗎?」還有人表示:「你在餐廳用餐有官方把關,但到時外送食物中毒,IOC要負責嗎?」也有人說:「這樣不就等於外面的人可以隨心所欲進入選手村,增加染疫風險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