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他就是下一個Kobe! 《ESPN》球評盛讚太陽少主

2021/06/24 16:49

布克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少了染疫隔離的保羅(Chris Paul),太陽一哥布克(Devin Booker)首戰就勇奪40分「大三元」,次戰手感降溫,但頂著流血受傷的鼻子在場上奮戰的精神仍令人敬佩,球評A.史密斯(Stephen A. Smith)就在節目上稱讚他就是下一個「黑曼巴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。

在布克和保羅的帶領下,年輕的太陽隊本季為球迷們帶來許多驚喜,以51勝21負奪下西部第二種子,睽違11年後重返季後賽,還一路過關斬將打到西部冠軍賽,然而次輪橫掃金塊晉級後卻傳出壞消息,老將保羅染疫遭隔離,然而布克卻沒有停下腳步,分部冠軍首戰就繳出40分超狂大三元。

「布克就是下一個Kobe!」《ESPN》知名球評A.史密斯近日在全國直播的節目上說道,「這才是他生涯首次季後賽,他就已經是球隊的第一選項,場均還能超過28分,在分部決賽的第一場比賽中就轟下40分大三元,以他打球的方式來看,他就是個一名刺客,你猜怎麼樣?快艇你們可能需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回來,才能把這傢伙擊倒。」

稍早《Yahoo Sports》記者海恩斯(Chris Haynes)透露,保羅將會在第三戰回歸,同時《Bally Sports》指出,雷納德預計將不會出賽第三戰,對於明天開始要去洛城客場作戰的太陽來說無疑是天大的喜訊。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