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討人厭的客人T.楊恩封神戰 奪「客場王」頭銜

2021/06/24 16:00

T.楊恩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老鷹「少主」T.楊恩(Trae Young)生涯首次打季後賽,就向外界證明他是超級球星,成為球隊奪1969年以來分部決賽首勝頭號功臣,而T.楊恩更是專打客場,他今天東部決賽首戰出征公鹿主場大發神威,轟生涯季後賽新高的48分,外帶11助攻,無庸置疑可以拿到「客場王」頭銜。

T.楊恩季後賽平均攻下30.5分、10.5助攻,表現超級搶眼,進到客場後平均得分更提升32.8分,成為主場球隊最不想看到的「奧客」。

T.楊恩季後賽已打8場客場,在首輪到尼克主場3戰得分全破30大關,過去能在麥迪遜廣場花園,連3戰都飆破30分,只有他和喬丹(Michael Jordan)能辦到。

T.楊恩準決賽遇到七六人,4場客場有2戰得分超過30分,如今他在公鹿主場更是勇猛,猛轟48分,迄今季後賽7度得分逾30分,6戰出現在客場,勇奪「客場王」的封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