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進牛棚丟30球 郭俊麟透露最新進度

2021/06/24 17:05

郭俊麟。(球團提供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郭俊麟動韌帶置換手術已滿1年,今分享牛棚最多投到約30球,最少丟到60球才會開始實戰投打,希望下半季就能銜接球隊。

郭俊麟指出,春訓期間有點不舒服,但都在進度內,目前過程順利,銜接上投手教練給予的牛棚量,「3-4月用六七分力丟球時,球速約有142-143公里左右,最近沒有特別注意。」

郭俊麟坦言,一開始丟球怕怕的,還要新竹、台北兩地跑,開完刀後提升身體強度和肌肉量特別辛苦,但因為想要重新站上投手丘,靠意志力撐過復健,「現在丟球比較舒服,盼朝先發投手的方向調整。」

中職延賽超過1個半月,郭俊麟坦言對他有利,能夠擁有更充裕的時間準備,「我去年就希望下半季能銜接球隊,還是要觀察模擬比賽狀況,希望可以跟上一軍。」

郭俊麟。(球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