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顧及選手思念家人 國訓安排泡泡模式「懇親」

2021/06/24 17:53

國訓安排泡泡模式「懇親」,圖為國訓中心宿舍啟用典禮。(資料照,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體恤東京奧運在即,台灣代表團即將出發征戰,安排懇親及返家,使培訓隊人員能見見家人及整理出國用之相關備品。

國訓表示,第一種為讓教練外出返家,但回到國訓前,得在國訓外的飯店「隔離」3天,經檢測沒問題才能回國訓,返家人數為11名。

第二種方式為安排家人到國訓附近的指定飯店,由國訓中心專車接送至醫院進行核酸檢測,確認陰性證明後,國訓中心專車送選手至該飯店與家人在飯店住兩天一夜。

據國訓表示,已有共6名選手及教練在6月19日申請「懇親會」,家人南下後先接受PCR檢測,持陰性證明報告後,才讓選手在20、21日與家人在國訓外的飯店會面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