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膝傷成最大變數 美記透露「可愛」傾向續留快艇

2021/06/24 19:51

美媒認為十字韌帶受傷的雷納德,很有可能會續留快艇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去年祭出超級頂薪續約P.喬治(Paul George),不過當時洛城另外一位大咖球星「可愛」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卻透露,自己考慮拒絕執行球員選項去自由市場試水溫,然而有美媒指出,右膝十字韌帶的受傷卻可能影響他的決定,接下來他可能會選擇續約留在洛城。

雷納德在下個賽季有360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,先前外界預估,雷納德可能會拒絕球員選項,進到自由市場試水溫,爭取更大合約,大家也在猜測快艇雙星是否會在本季結束後就解體,沒想到雷納德在西部準決賽第4戰末節,疑似傷到膝蓋,經檢查後確定是十字韌帶受傷,季後賽次輪迄今已經缺席4戰,復出也沒有任何時間表。

美媒《Bleacher Report》記者Eric Pincus今撰文分析休季期間的自由球員市場,談到雷納德是否會跳出合約,Pincus表示聯盟內部人士們都認為,如果最後雷納德右膝要動刀,他絕對不會跳出合約,且應該會想要繼續留在快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