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突破低潮雙安2打點!王柏融扛四番扮勝利功臣(影音)

2021/06/24 20:1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腿今繼續作客歐力士,擔任第四棒的王柏融首局敲安打下勝利打點,火腿終場以5:2力退歐力士,終場對手近期的11連勝,王柏融3打數2安打2打點,選到1次保送,打擊率略升至2成48。

王柏融此役賽前已經連續五場比賽、13打數沒有安打,近期陷入打擊低潮,他今擔任第四棒指定打擊,首打席上場時二壘上有敲安的近藤健介,他逮中歐力士先發投手增井浩俊指叉球,敲出中間方向的安打,幫助火腿取得1:0領先。

三局火腿攻勢再起,先靠西川遥輝、 髙濱祐仁連續安打再添1分,王柏融在兩人出局二壘有人之下敲出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,進帳單場第2分打點,助隊火腿3:0領先。

野村佑希在4局敲出本季首轟,幫助火腿再添1分,該局下半,歐力士展開反攻,西野真弘在二三壘有人之下以滾地球送回球隊第一分,伏見寅威再敲高飛犧牲打助隊追到2分差。

王柏融5局第三打席在一壘有人情況下選到保送,下一棒渡邉諒敲出適時長打,火腿再度拉開差距。8局王柏融第四打席敲出一壘方向強勁平飛球,可惜直接進到T-岡田手套,無緣上演猛打賞。總計王柏融3打數2安打,進帳2分打點,另有1次保送,打擊率略升至2成48。

火腿先發伊藤大海今天主投6局被敲6支安打僅失2分,另有3次三振、3次四壞保送,拿下本季第5勝,歐力士先發增井浩俊今面對前東家5局被敲8支安打,失掉5分,苦吞本季第5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