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高斯曼決勝球創最多揮空紀錄 大谷翔平也佩服(影音)

2021/06/24 21:33

巨人王牌高斯曼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使對戰巨人的比賽中,巨人王牌高斯曼(Kevin Gausman)首局在球數落後的情況下以一顆快速指叉球讓大谷翔平揮棒落空,大谷抬頭看向天空做了個鬼臉,後來這個打席以滾地球出局。三局下高斯曼再次以快速指叉吊到大谷。大谷賽後表示,他對高斯曼的這顆決勝球印象深刻。

追溯《Baseball Savant》自2008年以來的數據,高斯曼今天以快速指叉18次讓打者揮棒落空的表現不僅是個人新高,也是所有投手中史上最高紀錄,他在2018年金鶯時期有17次的紀錄,今年稍早對上馬林魚的比賽中有16次。排在高斯曼後面的僅大谷翔平以及雙城修梅克(Matt Shoemaker),兩人的紀錄皆是16次。

高斯曼今天投出的100球之中,有49顆為快速指叉,其中34是顆好球,包含18次的揮棒落空加上10顆界外、6顆後來成為出局數,沒有一顆被擊成安打。大谷翔平包辦了其中5次揮空,讓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賽後大谷在訪問中說道:「他是一名出色的投手,他的快速指叉的球路是我近期未曾見識過的。」

這次大谷與高斯曼之間的對決幾乎戰成平手,大谷先發6局被擊出6安、失1分,奪9次三振,高斯曼同樣投出9次三振、失1分,但在7局內只被擊出4支安打,巨人最後在延長賽第13局以9:3取得勝利。

高斯曼對大谷的三個打席中就投了12顆快速指叉,這是刻意而為,他解釋:「我必須向他投出我最好的球,因為他是很厲害的打者,我要盡力取得球數領先。」高斯曼表示,他越來越欣賞大谷「二刀流」的天賦,並提到連在熱身的時候,都可以看出大谷的與眾不同,因為總是有許多球迷在一旁觀看。

高斯曼說:「人們通常不太會觀看先發投手熱身,但他很特別,我對他能夠投出99英里的球又擅長打擊非常印象深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