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疫情拉警報!選手團再傳4人染疫 累積5國6人確診

2021/06/24 21:09

奧運再傳出4人確診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日本媒體報導,除先前確診的兩名烏干達選手外,現在又有4名選手感染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目前已累積5國6名選手確診,也給下月就要開幕的2020東京奧運相關單位帶來沈重壓力。

根據《每日新聞》報導,抵達東京參加奧運的外國選手中,除烏干達的兩名選手外,現在又有1名迦納選手、1名法國選手,1名埃及選手,以及1名斯里蘭卡選手,目前共有6人確診。

報導提到,日本政府原則上拒絕所有國家和地區的外國人入境,如果因人道主義理由等特殊原因允許入境,就要求在指定設施等處相隔14天,但奧運選手和相關人士可以免予隔離。1月1日至6月13日入境的選手和相關人士共2925人,其中超過7成的2213人希望免除隔離,入境後立即參加事前集訓、預賽、等準備活動,到奧運結束為止,預計入境人數將達到7萬人左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