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莊吉生激戰3小時落敗 無緣自力闖進溫網會內賽

2021/06/24 23:20

莊吉生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莊吉生今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會外賽第3輪,雖一度化解3個賽末點,仍以6(5):7、6:3、6(4):7、2:6不敵法國15種子巴雷爾(Gregoire Barrere),無緣第2度躋身草地大滿貫會內賽。

莊吉生在會外賽先後直落2解決德國17種子高若尼茲克(Peter Gojowczyk)、日本老將伊藤龍馬,今他首度與巴雷爾交手,盼能延續連勝氣勢,但首盤在5:4領先後的發球局失守,雙方廝殺至搶七大戰,他再度於5:4占優的情況下連掉3分,錯失先馳得點的良機。

莊吉生在次盤的第2局率先破發,以6:3扳回一城,兩人在第三盤一路拉鋸,卻在搶七又敗給對手,比賽進入第四盤,莊吉生遭破兩個發球局,最後雖化解3個賽末點,還是未能起死回生,廝殺3小時落敗。

這是莊吉生生涯第5度挑戰溫網會外賽,他在2018年溫網打到第3輪落敗,之後以「幸運輸家」身份挺進會內賽,本屆同樣是在最後一關失利,但能否取得遞補,還得看官方公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