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法官」升堂! 洋基單場3轟擊潰皇家(影音)

2021/06/25 08:1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與皇家進行3連戰系列賽最終戰,洋基全場狂掃13支安打、敲出3轟,終場8:1拿下勝利,奪下2連勝。

洋基1局下就展開攻勢,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夯出陽春砲,助隊先馳得點,這是他6月份第3轟、本季第16轟,隨後洋基又靠著連續安打拿下第二分。

賈吉(右)。(法新社)

洋基2、3局各再進帳1分,賈吉敲安打回單場第2分打點,昨打出再見安的維特(Luke Voit)開轟,幫助球隊進帳第4分。

皇家5上靠著李維洛(Sabastian Rivero)長打打破鴨蛋,卻也是整場唯一1分,其他局數都掛蛋無功而返。

桑契斯。(USA TODAY Sports)

洋基比賽後半段持續追加保險分,桑契斯(Gary Sanchez)6下夯出3分砲、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8下建功打回分數,終場8:1痛宰皇家。

洋基全場狂掃13安,包括3發全壘打擊潰對手,其中賈吉、史坦頓、歐多(Rougned Odor)都是單場「猛打賞」,先發投手泰倫(Jameson Taillon)6.1局失1分,投出6三振、2保送,拿下本季第2勝,後援柯提斯(Nestor Cortes)2.2局飆5K無失分。

皇家先發凱勒(Brad Keller)5局被敲9安、挨2轟,失掉4分責失,承擔今年第8敗,賽後防禦率達6.39。

泰倫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