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明星賽球衣曝光 球迷罵爆:領了錢設計這個?

2021/06/25 09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1大聯盟明星賽將於7月14日在洛磯主場庫爾斯球場(Coors Field)登場,官方也在今日釋出了球衣照片,不過球迷似乎並不是都滿意這樣的設計,有不少網友在網路上砲轟「相當糟糕」。

根據《SportsLogos.Net》的報導,今年明星賽球員將不會像往常以各隊戰袍出賽,而是穿上由官方設計的特別版球衣。不過今日這些球衣曝光後,隨即引發熱議,不少球迷紛紛表示不喜歡,直接表示「非常糟糕、太可怕了」、「是在跟我開玩笑嗎?」。

甚至出現砲火猛烈的留言:「不敢相信有人領了薪水去設計出這些糟糕的衣服。」、「這是我看過最糟糕、最醜的球衣」還有美國鄉民高喊「換回各隊球衣!」不過也有人認為帽子的部分還是好看的,但球衣本身一點都不怎樣。

也有不少網友的想法和《SB Nation》的筆者相同,認為有點像歐足球隊的球衣,或類似高爾夫的服裝,而《SB Nation》也做了簡單的投票,目前有262位球迷表達對於本屆明星賽球衣的看法,16%表示喜歡,24%表中立無意見,高達61%按下了討厭(不喜歡)鍵。

根據《theScore》及《SportsLogos.Net》的報導,這樣的做法和過去90年來的明星賽不同,通常明星賽特別版球衣會在熱身練習日或者全壘打大賽中穿著,而明星賽主賽則以特別版帽子和各隊球衣的方式做搭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