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B.西蒙斯要留隊或交易? 經紀人找上七六人討論他的未來

2021/06/25 08:54

七六人球星B.西蒙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球星B.西蒙斯(Ben Simmons)連兩年入選年度防守第一隊,但他在進攻端表現不佳,連罰球都失去信心,被外界認為是七六人遭到淘汰的戰犯。B.西蒙斯的經紀人R.保羅(Rich Paul)近日將與七六人的管理階層會面,討論B.西蒙斯的未來。

ESPN》報導,消息人士指出,在選秀會之前,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御用經紀人、Klutch Sports的R.保羅,將和七六人籃球事務總裁莫雷(Daryl Morey)、七六人總管布蘭德(Elton Brand)會面,評估B.西蒙斯未來的職業生涯。

R.保羅詢問七六人和B.西蒙斯的合作是否還有意義,若雙方不合作,會在在下一個球季前尋求交易,但沒有提出任何要求。在7月29日(美國時間)的NBA選秀會和8月的自由市場之前,雙方會持續談判。消息人士指出,七六人隊將繼續把B.西蒙斯當作球隊核心。

現年24歲的B.西蒙斯,他和球隊還有4年1.47億美元的合約。本季在例行賽交出場均14.3分、6.9次助攻、7.2顆籃板,罰球命中率為61.3%。但在今年季後賽,B.西蒙斯的罰球命中率降至34.2%,而且他的出手意願低,對老鷹的東部準決賽中,7場比賽最末節合計僅出手3次。

《ESPN》引述消息人士指出,B.西蒙斯在東部準決賽最後三戰合計才拿19分,但他在自由市場的交易價值仍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