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神奇小子」執掌獨行俠機會濃厚 連卡萊爾都公開支持

2021/06/25 09:32

奇德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獨行俠總教練卡萊爾(Rick Carlisle)以4年2900萬美元(約新台幣8.1億),重返溜馬執教,至於空出來的獨行俠主帥人選,他受訪支持名人堂傳奇控衛奇德(Jason Kidd)上位。

卡萊爾透過《ESPN》表示,他希望奇德能成為下一任獨行俠教練,因為他在當球員時,和東契奇有很多的共通點,對東契奇來說,是一個很好的機會。

「我是唯一一個教過這兩個人,而且了解他們作為球員所擁有的資質。對我來說,這將是一個偉大的因緣,但這也只是我一個意見。」卡萊爾表示。

奇德球員在1994年選秀大會上被獨行俠以第二順位選走,並在菜鳥年榮獲年度最佳新人,生涯19年,曾入選10次全明星賽,2018年成功入選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。退役後曾在籃網、公鹿當過總教練,目前他在湖人擔任助教。

據「​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和記者Tim MacMahon指出,目前獨行俠球團接觸新的總教練中,奇德是領跑者,就連回鍋擔任特別顧問的「德國坦克」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也支持他成為總教練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