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太鬼神!國民重砲5戰敲8轟 平聯盟史上第2紀錄(影音)

2021/06/25 08:3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強打史瓦伯(Kyle Schwarber)太瘋狂!近5戰敲出8發全壘打,追平聯盟史上第2多紀錄。

賽前累積19轟的史瓦伯,今日對上馬林魚打開路先鋒、守左外野,前2打席都炸裂,分別敲出陽春砲、三分彈,進帳4分打點,苦主是馬林魚先發波蒂特(Cody Poteet)。

國民強打史瓦伯近5戰敲出8發全壘打。(USA TODAY Sports)

史瓦伯單場雙響砲,本季累積21轟,成為聯盟全壘打排行榜第4名,近5戰狂敲8轟,更是追平聯盟歷史上第2多紀錄,僅有1人能在5戰內敲出更多全壘打,2002年格林(Shawn Green)5場比賽內夯出9轟,目前是這項紀錄保持人。

史瓦伯此役第三打席被三振,不過比賽才進行到中段,他仍有機會追平、甚至改寫格林的驚人壯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