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再度超車大谷! 小葛雷諾開轟獨居全壘打王

2021/06/25 10:13

藍鳥隊強打小葛雷諾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藍鳥隊強打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今天擊出一發陽春砲,本季第24轟出爐,超越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,再度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。藍鳥隊最後以9:0完封金鶯,收下5連勝。

藍鳥隊首局攻下6分大局,第2局小葛雷諾擊出左外野陽春砲,根據《MLB STATS》指出,這是小葛雷諾本季第6發擊球初速至少113英里的全壘打,追平洋基隊怪力男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,並列今年賽季最多。

小葛雷諾此役4打數1安就是發陽春砲,賽後打擊率0.338。本季全壘打數來到24轟,超越大谷翔平的23轟,小葛雷諾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。

藍鳥先發左投凱伊(Anthony Kay)主投5局賞8次三振沒有失分,獲得本季首勝;金鶯先發克默(Dean Kremer)僅投0.1局失6分,吞本季第7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