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聯盟新規惹議 光芒老將直言:這不是球迷要看的

2021/06/25 10:04

希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新政策在本周實施,投手在場上頻頻被「臨檢」有無使用外部物質,不過也引發各強投的不滿,光芒老將左投希爾(Rich Hill)今也直言:「這不是球迷要看的」。

大聯盟本周頻頻臨檢投手有無使用外部物質,國民強投薛哲(Max Scherzer)和運動家投手羅莫(Sergio Romo)對新政策的實施都以言語、肢體表達不滿,41歲的希爾也發表看法說:「我們需要想出更好的辦法,這不是棒球,這不不是人們買票進場要看的....我們並不想把棒球變成像是史普林格(Jerry Springer)具爭議煽動性的脫口秀,這就是我想說的。」

希爾認為目前的棒球比賽有些模糊焦點,他繼續說:「我認為我們必須回到比賽本身,以及比賽中所發生的美好時刻,而不是臨檢。」

希爾也表示,自己和隊友都覺得被臨檢有些不自在,在成千上萬的球迷面前被檢查有些尷尬,甚至算是非人性化的對待,不過他並不將此事歸咎於裁判,認為這就是大聯盟下達的政策。

大聯盟新政策上路後,國民強投薛哲甚至曾單場被臨檢多達3次,還與費城人教頭吉拉迪(Joe Girardi)爆發衝突,他也向主席曼福瑞喊話「這並不是解答」。

而曼福瑞則表示,這只是單一個案,會繼續實施新政策,並指出,目前為止的大多數案例中,並沒有發生這種衝突,他也認為檢查並不需要花太多時間,「透過數據顯示,目前我們正朝正確的方向前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