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皮朋辣評沒超越詹皇! KD不屑嘲諷黑歷史怒槓前輩

2021/06/25 10:43

杜蘭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傳奇名將「天下第二人」皮朋(Scottie Pippen)今日一段辣評杜蘭特(Kevin Durant)沒超越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說法,讓杜蘭特很是不滿,甚至在推特提皮朋的黑歷史。

籃網日前在搶大7戰延長賽敗給公鹿,杜蘭特打滿53分鐘狂轟48分,依舊無法力挽狂瀾,爭冠大熱門提前放暑假,今日皮朋接受《GQ》採訪時,針對杜蘭特做出評論,這位傳奇名將表示:「當你帶領一支球隊時,你必須知道如何領導和贏下比賽,而KD呢,儘管他的進攻很棒,但事實證明這是他最大敵人,當他遇到問題時,他不知道如何打團隊籃球,他試圖自己一拳一拳打向對手,但詹姆斯會做出更好選擇,他會善用自己的隊友。」

皮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「你有看過詹姆斯這樣投籃嗎?從來沒有,他會打得更聰明,KD能比詹姆斯拿下更多分數,他一直都能做到這點,但是他超越了詹姆斯嗎?沒有,他想自己擊敗公鹿而不是善用他的球隊,你明白我在說什麼嗎,詹姆斯可能也會想到如何擊敗對手,但他不會筋疲力盡,也許他不會操刀最後一擊,但詹姆斯不是KD,KD也不是詹姆斯,KD是一名射手很會得分,但他沒有詹姆斯擁有的能力。」皮朋說道。

這段言論讓杜蘭特非常不屑,他在推特回擊,並開痠這位大前輩的黑歷史,杜蘭特寫道:「難道偉大的皮朋不是因為最後一擊不在他手上而拒絕上場嗎?因為他看到教練把戰術設計給比他更好的射手。」

1994年公牛在東部季後賽次輪交鋒尼克,關鍵第3戰,雙方102:102平手、剩下最後1.8秒,總教練「禪師」傑克森(Phil Jackson)把戰術設計給庫柯奇(Toni Kukoc),這讓皮朋感到不爽,甚至鬧脾氣拒上場,最終傑克森找人頂替上陣,庫柯奇也完成絕殺,卻也成為皮朋生涯的黑歷史。

杜蘭特加碼吐槽並標註皮朋帳號:「這叫Scottie傢伙還想享受他的夏天,所以他選擇在賽季中進行復健,笑死人,他們追隨的是傑克森,並不是你!!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