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他還有很長的路要走」國民教頭透露天才中史復健狀況

2021/06/25 10:17

史崔斯柏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月初,「天才中史」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因頸部拉傷進傷兵名單,總教練馬丁尼茲(Dave Martinez)受訪談起他的狀況,並無給出他的時間表,表示他還有很長的路要走。

史崔斯柏格本季第2次進入傷兵名單當中,先前他在4月15日到5月21日因為右肩發炎待在名單超過一整個月,這次則是因頸部拉傷被拉入10日傷兵名單。

馬丁尼茲表示目前史崔斯柏格一直在進行傳接球活動,努力讓自己能夠達到150英尺的投球距離,「他(史崔斯柏格)的傳球好些了。」不過馬丁尼茲指出,史崔斯柏格要重新站在投手丘上還需一段時間。

目前尚無史崔斯柏格的復出時間表,馬丁尼茲表示,因為史崔斯柏格有病史,球團不會急於恢復他,要確保其身體不會造成近一步傷害,才會有下一步動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