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看到他想起前國聯MVP 「台灣怪力男」李灝宇獲盛讚

2021/06/25 10:16

李灝宇。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費城人上週正式宣布簽下18歲的平鎮青棒好手李灝宇,球團國際球探總監阿格斯帝內利(Sal Agostinelli)本週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指出,李灝宇具備的特質總會讓他想起前國聯MVP肯特(Jeff Kent)。

「我要告訴你一件事,這傢伙真的、真的很會打。」阿格斯帝內利接受費城人3A「理海谷鐵豬」廣播網訪問時指出,「他展現了力量,身高大約5呎10吋、11吋(約178、180公分)、體重則約有190磅(約86公斤),他會是個體格不錯的小子,而我會把他比做像是肯特類型的球員,也許不到那麼大隻,但他的揮棒速度真的不錯,還具備非常高階的球種識別能力。」

身高188公分的肯特已於2009年開季前宣布退休,在大聯盟17季累計2461支安打和377發全壘打,而其中有351發全壘打是以二壘手身份轟出,更享有「史上最會轟的二壘手」美譽,且他曾在2000年獲選國聯MVP,並5度入選明星賽。阿格斯帝內利將李灝宇比做肯特,就已表達他對這位「台灣怪力男」的高度評價。

在2019年U18世青賽開打前,阿格斯帝內利就曾來台看過李灝宇和美國隊的練習賽表現,也對他的力量印象深刻,「我希望他能表現的跟我想的一樣好,畢竟我們曾經看過他和世界上頂尖好手的對決。」阿格斯帝內利指出,李灝宇對美國隊打得很好,對手包括從去年大聯盟選秀脫穎而出的最佳高中投手,且他也展現將球打向反方向的能力,對97、98英里(約156-158公里)速球也能駕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