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T.楊恩成「奧客」不受歡迎 米勒狂讚欣賞:是自信非自大

2021/06/25 11:20

T.楊恩昨日在公鹿主場狂轟48分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鷹「少主」T.楊恩(Trae Young)季後賽上演瘋狂表現,在客場更是成為最不受歡迎的「奧客」,還有球迷認為他自負,不過NBA名人堂球員「大嘴」米勒(Reggie Miller)則鼓勵後輩,表示噓聲也是一種尊重。

季後賽大放異彩的T.楊恩作客的成績不但毫不遜色,還更加突出,季後賽平均攻下30.5分,不過在8場客場比賽平均可攻下32.8分,昨日在公鹿主場還轟下生涯季後賽新高的48分,外帶11助攻,不過除了帳面上的成績讓對方球迷不開心外,昨日的「聳肩」插曲也讓他成了「反派」,認為他自大,不過退役球星米勒則出說話,認為這是「自信」。

雖然T.楊恩的舉動惹怒球迷,但米勒相當欣賞後輩的表現,他說:「這是他的自信,這就是我最喜歡他的地方。有人說他有些自大,對此我不在乎。我喜歡一個對自己連球技巧有自信的人。」他表示自己身為過來人,明白T.楊恩在看不到的背後所付出的一切努力,他說:「我知道這其中有多少犧牲,我喜歡他的自負,這是很有趣的事情。」

米勒也直言不是每個人都能當好人,在客場受到歡呼和愛戴,也舉出自己和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為例,他說:「喬丹走到哪都受到眾人愛戴,不只是主場,客場也是,他是一位最好的球員。我則接受並喜愛扮演壞人,看起來T.楊恩享受客場比賽,在高張力的比賽表現並堵住眾人的嘴巴。」

米勒也認為人們的噓聲和嘲笑其實也是一種尊重、肯定,希望年輕的T.楊恩能夠理解這些事情,並且表示T.楊恩具有難以置信的天賦,而且打起球來相當開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