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國民強打太會轟 美媒看好打破哈波紀錄

2021/06/25 11:24

史瓦伯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強打史瓦伯(Kyle Schwarber)此戰繳出單場雙響砲,近5戰敲出8發全壘打,追平聯盟歷史上第2多紀錄,美媒更看好他有望超車費城人強打哈波(Bryce Harper)在國民時期的單月最多轟紀錄。

《USA Today》指出,自史瓦伯在美國時間6月12日改打第一棒以來,他在近13場比賽中,敲出了12發的全壘打,本季至今,史瓦伯共累積21發全壘打,其中4月2次、5月7次,最多的一次是這個月12次。

此役史瓦伯4支2,貢獻四分打點,獲1保送,吞下2K。他在第一局轟出陽春砲,第二局在壘上有人時,敲出一發三分砲,國民在第二局共灌進4分,史瓦伯個人就貢獻了3分,馬林魚被壓制到第八局才有分數進帳,終場國民7:3勝馬林魚。

史瓦伯的12支全壘打已成隊史6月份最多全壘打的紀錄,他只要再敲一支全壘打,就能追平哈波在國民時期(2015年),打出隊史單月最多全壘打的紀錄,另外他在22日獲選國聯單週最佳球員,報導也看好他繼續蟬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