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超火爆!墨西哥聯盟大亂鬥 打者想拿球棒K投手(影音)

2021/06/25 11:3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墨西哥棒球聯盟昨日上演大亂鬥,在Toros de Tijuana與Rieleros de Aguascalientes的比賽中,因觸身球爆發板凳清空,挨球吻的打者甚至想拿球棒K投手,場面超火爆。

昨日Toros以5:3擊敗Rieleros,雙方2度發生肢體衝突,8下群架場面更是火爆,當時Toros5:3領先,2出局壘上沒人,Rieleros投手昆特羅(Brandon Quintero)一顆92英哩的球直接丟到打者古提瑞茲(Gabriel Gutierrez)身上,打者瞬間理智線斷掉,衝向投手丘並把手中球棒、頭盔扔向投手,此時雙方已經板凳清空,場面完全失控。

墨西哥棒球聯盟昨日上演大亂鬥。(圖片截圖自影片)

兩隊上演大亂鬥,衝突一波接著一波,從投手丘打到三壘界外區,戰場又轉回內野再回到界外,看台上觀眾也丟東西下來。

衝突發生一段時間後,雙方人馬終於被架開,共3名球員被驅逐出場,比賽繼續進行,最終Toros以5:3獲勝。

Toros球員卡斯楚(Leandro Castro)將衝突事件咎責給對手,聲稱因為他們對前一場比賽的結果感到不滿,才丟觸身球報復,「我希望這不會繼續發生。」兩隊將於今日再度交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