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搶1》多明尼加靠荷蘭再見失誤贏球 奧運門票只差一步

2021/06/25 12:34

奧運棒球最終資格賽,多明尼加今靠對手再見失誤贏球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奧運棒球最終資格賽,多明尼加今天靠著對手再見失誤,最後以4:3氣走荷蘭,預賽拿到2勝的多明尼加排名第一,只要再拿1勝就可獲得東京奧運們票。

前5局打完雙方都沒有得分,多明尼加在第6局下展開攻勢,米塞斯(Johan Mieses)敲陽春彈,包德溫(Roldani Baldwin)敲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讓多明尼加單局攻得3分。荷蘭隊則是先在第8局靠史密斯(Curt Smith)兩分砲追分,第9局荷蘭隊捕手瑞卡多(Dashenko Ricardo)敲帶有1分打點的追平分安打,兩隊戰成3比3平手。

9局下多明尼加反攻,先靠安打和保送攻占一、二壘,努涅茲(Gustavo Nunez)擺出短棒點成三壘方向滾地球,荷蘭隊三壘手史構普(Sharlon Schoop)傳一壘時發生暴傳,讓多明尼加靠再見失誤跑回分數,最後就以4:3氣走荷蘭。

原本是6搶1的奧運最終資格賽,在中國、台灣和澳洲退出後,變成多明尼加、委內瑞拉和荷蘭3搶1,並採單循環制。目前多明尼加拿到2勝,委內瑞拉1勝1敗,荷蘭則是吞2敗。委內瑞拉明天將和荷蘭交手,勝隊將和多明尼加爭取東奧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