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逆轉起手式!快艇西冠G3擊敗太陽 系列賽追成1比2

2021/06/25 11:38

快艇球星P.喬治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系列賽就是要從0:2開始打起的快艇,在今天西部決賽第3場由P.喬治(Paul George)帶隊向前衝,最終以106:92擊敗太陽,將系列賽追成1:2,雙方在週日早上9點於洛杉磯史戴波中心再戰。

快艇今年季後賽把逆轉成為一種習慣,首輪0:2落後,最終4:3淘汰獨行俠;次輪連敗兩場,用連勝4戰淘汰例行賽戰績最佳的爵士,如今西部決賽連輸兩場,他們又展現韌性贏得系列賽首勝,保有衝擊總冠軍戰門票的機會。

P.喬治前役關鍵兩罰沒進變成戰犯,他今天戴罪立功,於第3節單節10分,包括半場壓哨三分彈,並對洛城球迷送上飛吻,全場27分、15籃板及8助攻,曼恩(Terance Mann)第3節也有10分,他更滿場飛奔貢獻12分,中鋒祖巴克(Ivica Zubac)攻下15分、16籃板。

快艇第4節還跳出R.傑克森(Reggie Jackson),當太陽一度打出12:0反撲,他連得5分撲滅氣勢,單節10分進帳、全場挹注23分,成為另一贏球功臣。

在太陽方面,布克(Devin Booker)前役造成鼻梁受傷,此役戴著面罩上場,加上被對手嚴防,只有21投5中,攻下15分,歸隊的保羅(Chris Paul)因過久沒比賽,僅19投5中,繳出15分、12助攻,團隊投籃命中率不到40%,太陽季後賽9連勝告終,只能在下一場捲土重來尋求系列賽聽牌。

快艇球星P.喬治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