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太空人締百年史詩紀錄! 明挑戰隊史最狂12連勝(影音)

2021/06/25 12:1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打擊持續絕好調!今團隊狂掃18安,以12:3痛宰老虎,豪取11連勝,明日將挑戰追平隊史紀錄的12連勝。

太空人今先發打線,除7、8棒托羅(Abraham Toro)和賈西亞(Robel Garcia)未敲安外,其他先發野手至少2安起跳,史卓(Myles Straw)開路先發敲4安,阿瓦瑞茲(Yordan Alvarez)還在9上轟出滿貫砲。

阿瓦瑞茲。(美聯社)

太空人先發賈西亞(Luis Garcia)主投6局失2分,拿下本季第6勝;老虎則動用6名投手,吃完這場被痛宰的比賽,先發伍雷尼亞(Jose Urena)3.2局失6分(4責失),承擔敗投。

賈西亞。(USA TODAY Sports)

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,太空人創下他們本季最佳的11連勝,上次輸球是美國時間6月12日輸給雙城,明日他們將挑戰追平隊史紀錄的12連勝,對手依舊是老虎。

據《Stats By STATS》統計,太空人在這11連勝期間,總計得到93分、失掉24分,成為自1911年海盜隊後,首支在11場比賽範圍內,得到至少90分、同時失分低於25分的球隊,創下驚人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