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太陽「CD連線」斷線 保羅、布克命中率慘兮兮

2021/06/25 11:48

太陽36歲主控保羅(右)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當太陽在西部決賽前兩場,只剩布克(Devin Booker)扛起後場,在主場搶下2連勝,但他今天到洛杉磯客場表現不佳,還有此仗才歸隊的36歲主控保羅(Chris Paul)也是手感冷冰冰,這組「CD連線」斷線,成為太陽9連勝中斷的主因。

布克前役造成鼻梁受傷,此役戴著面罩上場,加上又不斷被快艇防守悍將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針對防守,布克21投僅5中,攻下15分,投籃命中率23.8%,也是他目前季後賽個人最低投籃命中率。

保羅繳出15分、12助攻,但因過久沒比賽,僅19投5中,投籃命中率26.3%,這是他生涯第7次季後賽命中率不到30%,至於這7場球隊戰績,更是全輸,因此保羅能否在下戰回神,成為太陽拚聽牌的關鍵。

太陽布克(左)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