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與東契奇不和?離開獨行俠的卡萊爾只有猛讚

2021/06/25 11:53

東契奇(左)與卡萊爾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先前曾有美媒爆料獨行俠內部風暴,卡萊爾(Rick Carlisle)因執教風格強悍,一度造成他與東契奇(Luka Doncic)的關係緊張,不過,卡萊爾離隊後,卻是不斷盛讚東契奇。

卡萊爾告訴《ESPN》記者馬克洪(Tim MacMahon),「我有傳訊息告訴東契奇,很開心我們一起共事的日子,這是無比精彩的3年,我從他身上學到很多,我還告訴他,很開心之後一年內只要看到你兩次,這絕對是個讚美,因為他肯定是你在場上最不願看到的對手。」

《The Athletic》曾爆料,卡萊爾惹來不少球員不滿,與東契奇關係緊張,但卡萊爾並未提及兩人之間的矛盾,他僅強調東契奇是他看過最有才華,且個人能力最好的年輕球員,並大膽預言他會拿到總冠軍,榮膺年度MVP也是遲早的事。

卡萊爾如今已和東契奇分屬不同球隊,他結束在獨行俠13年的執教生涯,如今將重返溜馬,據傳雙方已達成4年2900萬美元的協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