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霸氣甩棒! 印地安人羅沙里歐致勝安退雙城(影音)

2021/06/25 13:0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印地安人作客雙城,雙方在2局上戰成1:1,一路維持到第8局才打破僵局,靠著第4棒羅沙里歐(Eddie Rosario)的適時2分打點安打,終場印地安人以4:1收下勝利,為本系列賽搶下首勝。

本役雙方先發投手都表現不錯,印地安人推出米吉亞(J.C. Mejia),主投6局被敲4支安打,僅失1分,送出6次三振,投出2次保送,雙城則是推派貝里歐斯(Jose Berrios)主投6.1局被敲4支安打,失1分,狂飆9次三振,投出2次保送,2人皆無關勝敗。

雙城在1局下先馳得點,開路先鋒阿拉耶茲(Luis Arraez)敲安上壘,米吉亞三振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後保送Trevor Larnach,下一棒克魯茲(Nelson Cruz)擊出高飛球出局,米吉亞後來發生投手犯規,讓一二壘跑者推進至二三壘,接著米吉亞又出狀況發生暴投,免費奉送給對手1分。

不過印地安人打線很快就在2局上有所回應,頭兩位打者分別靠保送、安打上壘,一二壘有人,2出局,黑吉斯(Austin Hedges)斷棒敲安送回分數,追平1:1。接著雙方僵持不下,一路維持到了第8局。

8局上,羅沙里歐在滿壘1出局的情況下,相中第1顆96英哩伸卡球攻擊,敲出內野穿越安打,擊出後他也興奮的甩棒,幫助印地安打破僵局,3:1領先,下一棒布雷德利(Bobby Bradley)雖擊出滾地球出局,但成功送回1分,比分擴大至4:1。接著印地安人蕭(Bryan Shaw)和林查克(James Karinchak)分別在8下和9下登板,且力保未失分,終場就以4:1收勝。

羅沙里歐敲致勝2分打點安打。(法新社)

印地安人在本系列賽拿下首勝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